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第六届天童国际登山邀请赛在甬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10日 09:36   【 】 【打印
0

36支队伍天童比赛登山

选手中有不少是在甬的外国人

中国宁波网讯 “日月杯”第六届天童国际登山邀请赛昨日上午在天童风景区举行,共有36支队伍参赛。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参赛选手中有不少是老面孔,有的甚至是“六朝元老”。选手基本可分为两类,一类是专业的登山爱好者,专门冲着竞技体育的荣誉而来;另一类是户外运动爱好者,抱着健身、旅游的目的而来。

比赛分A、B两组,A组设男女个人赛和混合团体赛,B组设混合团体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鄞州公安分局、诺丁汉大学、横溪镇代表队取得了A组混合团体的前三名。B组混合团体前三被“游山玩水”、“快乐一家人”、天童景区代表队获得。宁波大学代表队的尼古拉斯、艾瑞克和鄞州公安分局的陈继光获得了男子个人前三。诺丁汉大学的娜塔莉亚、塞娜和横溪镇的徐亚娥获得了女子个人前三。

□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邵志明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