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本周5个工作日 民生e点通平台点击量96万人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10日 09:36   【 】 【打印
0

本周5个工作日平台点击量96万人次

微信

本周5个工作日平台点击量96万人次

微博

问效周报(11月2日~8日)

本周,民生e点通共接到331个网友帖文,已交由相关部门受理。如有结果,将在平台上向您反馈。

本周帖文总数最多的部门排行为:鄞州区、公安局、规划局、交通委、海曙区、人社局、教育局、住建委、江北区、工商局。

截至11月8日,未受理帖数最多的部门为:鄞州和余姚,各4条。

本周5个工作日,平台的点击量为:961476人次。

一、下列几个网友关注的问题,已受到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已及时调查处理,请投诉或建言的网友及时查阅。

1.[市公安局]:网友“moonshine8820”所反映的“通途路和曙光路路口为何不设十字交通信号灯”问题。

2.[市规划局]:网友“leo_eung”所反映的“空港新城,怎么规划的?”问题。

3.[鄞州区]:网友“美丽浙江”反映的“这样的垃圾桶设置符合城市管理标准吗?”一事。

4.[市海洋渔业局]:网友“小绵羊大哥”所提出的“姚江滥捕”—事。

5.[江北区]:网友“wstcqlj”所反映的“双东坊健身器材实在太破旧”问题。

二、网友提问简要分析

最近一周,本平台接到网友反映的问题比较集中在城市环境、公共交通、城市内涝与排水等方面。

其中,网友关注度最高的问题为:

1.姚江滥捕

2.这样的垃圾桶设置符合城市管理标准吗?

3.儿童公园南公交站牌不全

4.强烈建议用灯控公交的方式

5.北仑公交,这样的站牌你看得明白吗

6.空港新城,怎么规划的?

7.浅水湾耐森物业私自涨价60%

8.宁波大学这边每晚9点左右有刺鼻臭气飘来

9.鄞州洞桥镇有人顶风违章建房 

如果您有疑问需要解答,有问题需要投诉,可通过如下方式与我们的平台取得联系并获得帮助:登录宁波民生e点通(www.nb8185.com)后在“问民生”栏目留言;或@宁波民生e点通;或拨打热线电话:81850000。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