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e点通·互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10日 09:36   【 】 【打印
0

e点通·互助

妹子,

快来领公交卡!

微博网友“谭静Uncle”:“妹子,你公交卡掉了!901路捡到张学生特惠公交卡,已交给车牌为浙B32770的公交司机,请丢卡的同学和公交公司联系!”

捡到钱包的请归还我

微博网友“抗忙北鼻来次勾i”:“本人于11月6日也就是本周星期三丢失了钱包,钱包是黑色边的长钱包,包前白底花纹图案,包内有身份证一张,身份证名为庄艳,出生年月为1995年8月6日,家庭住址是:浙江省宁波市江东区,希望捡到的朋友能归还于我,万分感谢!!”

捡到U盘一个快来认领

微博网友“HB小雨星”:“11月8日在宁波海曙区孝闻街捡到一个U盘,里面的资料是些建筑设计图,望失主看到此消息过来领走。”

海曙附近租房求解救  微博网友“余艾笑”:“租房遇到大问题,求解救!要求不高,海曙附近房,租金低一点,有热水就ok。”

(您可通过如下方式与我们的平台取得联系并获得帮助:登录宁波民生e点通www.nb8185.com后在“问民生”栏目留言;或@宁波民生e点通;或拨打热线电话:81850000。)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