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500家单位宁波工程学院“招兵买马”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10日 09:36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11月9日,“放飞梦想”2013年宁波市大中专毕业生工程类专场招聘会暨宁波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宁波工程学院举行。有近500家用人单位在现场设摊,上万名学生进场应聘。从招聘情况来看,应聘者对大企业、知名企业情有独钟,而对小微企业还是不太看好。从岗位来看,储备干部最受欢迎。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吸引毕业生,用人单位动足了脑筋。很多招聘单位在海报上对薪金福利、发展前景等,都有详细清晰的描述。

据宁波工程学院一位班主任介绍,目前很多同学都在忙于毕业论文和考研,因此,参加这场招聘会都抱着试一试的心理。但是,通过这样的“练兵”,能增加求职经历和面试经历,增加就业能力。毛信意 陈红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