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XCAT摩托艇锦标赛进入第二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10日 09:35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2013XCAT世界摩托艇锦标赛进入第二天,现场比赛惊心动魄,让许多观众热血沸腾。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XCAT摩托艇竞速赛排位赛上,所有赛艇在码头一字排开,首先出发的两艘摩托艇开到比赛浮标上,等待发令船的信号。当发令船闪着警示灯启航时,两艘赛艇如离弦之箭般向梅山大桥方向驶去,仅仅过了几秒钟,两艘赛艇便通过了终点线。

在比赛现场,13支队伍的参赛选手们演绎了一次次精彩的加速、绕标技术,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尖叫。当然,最振奋人心的还是直升机与赛艇的贴面飞行。

在现场,观众总能见到穿着红马甲,从宁职院等高校挑选出来的550多名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从前天开始,他们每天都要从早晨8点忙到下午5点。

杨江 顾霄扬 金旭孟 陈未鸣 袁佳翊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