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首家企业入驻文化创意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10日 10:53   【 】 【打印
0

慈溪新闻网讯“这里办公设施完善,又可以和其他文创企业形成资源共享和互补,对公司的成长以及慈溪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市焦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老总冯先生昨天高兴地说。11月1日,该公司正式入驻慈溪文化创意园,成为入驻园区的第一家文化企业。

据了解,慈溪文化创意园是我市2013-2015年文化产业重点项目,首期面积近1500平方米,位于市文化商务区凯玛大厦内。园区旨在集聚市内外有一定规模和发展潜力的文化创意类企业,引进一批高校和研究院的优秀文化创意人才,逐步打造成为我市文化创意产业的集聚高地和展示窗口。

根据规划,到2015年,入驻文化创意园的文化创意企业达到20家以上。届时,整个文化创意园将基本形成集文化软件服务、专业设计服务、企业品牌策划、电视电影节目制作、多媒体动漫游戏软件开发、数字动漫制作和衍生品开发等在内的一系列较为完整的文化创意产业链。目前,文化创意园已完成首期5家入驻企业签约,除“焦点”已入驻外,另外4家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此外,文化创意园区第二期招商引资项目也已启动,并有4家企业达成初步意向。-记者 戎志虎 通讯员 马乐平

稿源: 慈溪新闻网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