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天童国际登山赛受热捧 6年参赛队伍增一倍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10日 14:05   【 】 【打印
0

天童国际登山赛受热捧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上午,“日月杯”第六届天童国际登山邀请赛在天童景区举行。副区长夏素贞,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陈国良出席开幕式。

区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说,天童国际登山邀请赛原本只是我区一项新兴的体育赛事,但经过连续5年的默默耕耘,如今已逐渐成为宁波乃至浙江户外运动的一个拳头品牌,受到全省诸多户外运动爱好者的热捧。首届参赛队伍只有15支,而且多为区级机关和区内一些高校、企业代表队,但本届参赛队伍一下猛增到36支,除一些传统队伍外,还有市内各个论坛、户外运动俱乐部的登山爱好者自发组队前来。

据赛事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当初此项赛事以邀请队伍为主,但今年主动报名参赛的队伍剧增,出于安全和环保方面的需要,赛事组委会进行了严格筛选,最终确定了36支参赛队伍。

经过激烈角逐,区公安分局、宁波诺丁汉大学、横溪镇代表队获得A组混合团体赛前三名。B组混合团体赛前三名被游山玩水、快乐一家人、天童景区代表队获得。宁波大学代表队的尼古拉斯、艾瑞克和区公安分局的陈继光获得男子个人赛前三名。女子个人赛前三名分别为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娜塔莉亚、塞娜和横溪镇的徐亚娥。(记者朱 东通讯员邵志明)

稿源: 鄞州新闻网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