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妈妈出去接了个电话 两岁宝宝浴缸溺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16日 07:41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前天,江东某小区发生一出悲剧,一位母亲在给宝宝洗澡时,中途出去接了个电话,回来时,发现两岁的儿子在浴缸里溺水了。

  市急救中心一名调度员回忆,前天傍晚6点左右,宁波市急救中心接到110转来的求救电话,说是江东区有一个两岁的小孩在自家浴缸里溺水了。10分钟后,救护车赶到事发的小区。急救人员还没跑到孩子家里,就已经听到一个年轻女人凄厉的哭声。进屋后,急救医生发现孩子神志丧失,双侧瞳孔散大,颈动脉已经消失,自主呼吸也没有了。急救人员立即将孩子送往医院。车上,医生继续给孩子做胸外按压。

  一路上,孩子的妈妈哭得上气不接下气,还是爸爸镇定一些,说了事情的大概。

  原来,当时,孩子、妈妈和外婆都在家里,妈妈把儿子放在浴缸里洗澡。中途,电话响了,妈妈就出去接了个电话。也就两三分钟的工夫,等她回到卫生间,发现孩子已经泡在水里了,怎么叫也叫不应了。

  救护车呼啸着将孩子送到附近的鄞州人民医院。遗憾的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救,奇迹还是没有出现。□记者童程红通讯员李一霁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