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明日“小寒” 干冷空气影响 宁波气温将现回落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1月04日 07:28   【 】 【打印
0

  气温“居高不下”,尤其是昨天的日最低气温更是抬升到了7.2℃,让人有了一种恍若置身“春天里”的感觉。

  不过毕竟是临近“三九”的冬天,温暖如春的天气经不起哪怕一丝丝冷空气的折腾。根据市气象台消息,从昨天夜里开始到今天,受干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将出现回落,预计今天市区最高气温在11℃~13℃,比昨天下滑5℃左右;最低气温3℃~5℃,也比昨天有所回落。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需提醒的是,1月5日将迎来农历二十四节气之一的“小寒”。“小寒大寒,冷成冰团。”专家表示,此时节,冷空气活动频繁,将迎来一年中最寒冷的时期。

  尽管受干冷空气影响,我市今天的风力将从3~4级增强到4~5级,但对于彻底驱散正在聚拢的雾霾不会有太明显的效果,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我市部分地区仍将有霾。大家在外出时记得佩戴口罩。石承承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