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新春慰问老干部大会举行 800余人参加大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1月16日 09:31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下午,我市在逸夫剧院举行新春慰问老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平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市直单位离休干部和副局级以上退休干部8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杨立平在会上说,去年在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频繁的自然灾害特别是洪涝灾害的严重影响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这离不开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的热切关心和大力支持。今年,我市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把改革创新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和环节,为实现“两个基本”、建设“四好示范区”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凝聚改革共识,支持改革发展,为深化改革作出不可或缺的新贡献。

  杨立平表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将始终把“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作为老干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精神做好老干部工作,深入研究和认真解决老干部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完善政策措施、健全工作机制,把老干部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会上,一台由市委老干部局承办的文艺演出向老领导、老同志献上节日的祝福。(记者沈朝晖 通讯员徐科文)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