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慈城志愿者开展清扫行动 呵护古县城护城河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4日 09:23   【 】 【打印
0

  昨天,慈城镇党员干部组成的“清洁家园”志愿队伍来到护城河附近开展清扫行动。(胡建华顾筠摄)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上午8点,慈城镇党员服务中心负责人顾晓霞拿着长柄扫帚和畚箕,来到慈城解放路南门公园,与镇其他党员干部一起在慈城古县城的护城河两岸清扫垃圾。她将和其他党员干部一起,每月定期开展清洁河流等志愿服务。

  昨天上午,慈城镇党员服务月暨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在慈城孔庙广场启动。辖区机关、部队、社区、学校的上百名志愿者“全镇出击”,开展“清洁家园”行动。

  志愿者们一边把护城河岸边无人清理的垃圾杂物清扫出来,一边向路过的慈城群众发放《清洁家园———保护我们的母亲河》倡议书,开展保护家乡母亲河的宣传。

  从下个月起,每个月第一个周末,按照慈城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六联系六带头”的要求,该镇将组织党员干部带头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发动全镇干部群众参与到“生态美镇”建设和“五水共治”中来。(余方觉 吴红波 顾筠 黄利军)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