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市民踊跃为"最美宁波人"投票 3月中揭晓答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3-09 07:22:48   稿源: 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2013年度“最美宁波人”评选活动评出21名提名人物接受公众投票后,市民反响热烈,纷纷通过来信、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等方式参与。昨天,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截至投票结束日期,本次活动共收到各类选票110多万张。

  “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响应,参与度、投票数都超过了上一届。”活动组委会负责人表示。

  2013年度“最美宁波人”评选活动由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主办,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广电集团协办,宁波晚报社、宁波电视台二套社会生活频道和中国宁波网承办,宁波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宁波银行大力支持。活动于去年12月23日正式启动,前后历时两个多月,从推荐候选人到为提名人物投票,都在宁波市民中掀起了一股“推荐最美、学习最美、为最美投票”的热潮。

  自21名提名人物公布后,活动组委会先后组织候选人到黄鹂小学、中山广场,举行了两场现场投票活动,特别是3月2日在中山广场的广场投票活动,吸引了上千市民前往,大家在现场踊跃为自己最喜爱的人物按下投票器,最多的一位候选人,当场获得了1000多张选票。

  在投票进行期间,众多市民通过寄信的方式,将报纸上剪下的选票寄到了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据统计,办公室累计收到此类选票近2000张。更多的市民则通过登录活动官方网站,为自己心目中的“最美宁波人”投上一票。

  据了解,2013年度“最美宁波人”颁奖典礼将于3月中旬举行,届时将现场揭晓11名2013年度“最美宁波人”。

  □记者胡菲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