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正文

刘奇:以实干作风抓好全国两会精神落实 以全面深化改革统领经济社会发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13日 17:20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3月13日讯(记者 龚一鸣)今天下午,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刘奇在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后接受采访时强调,要以实干作风抓好全国两会精神落实,以全面深化改革统领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

  刘奇说,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民主、务实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广大代表和委员肩负重任,认真履职,共商国是,会议开得很成功。这次大会最鲜明的主题就是改革创新,强调要向深化改革要动力,把创新放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最鲜明的导向就是保障和改善民生,强调要着力提质增效升级,推进社会治理创新,让人民群众过上好日子。最鲜明的决心就是建设生态文明的美好家园,强调要像对贫困宣战一样,坚决向污染宣战,下决心用硬措施完成硬任务。

  刘奇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抓好传达学习,使广大干部群众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最大限度凝聚改革共识,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形成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正能量。要把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重大部署结合起来,与推进“双驱动四治理”和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结合起来,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鼓起来,把破难攻坚的劲头鼓起来,朝着实现“两个基本”、建设“四好示范区”的目标奋勇迈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真真切切的改革红利,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