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象山推出五一旅游"大餐" 优惠政策让人眼花缭乱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4月23日 07:33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五一期间,象山旅游景区为游客私人订制了旅游大餐,形式多样的优惠政策让人眼花缭乱。

  松兰山旅游度假区针对自驾游客,将在沙滩、露营基地推出小丑人偶表演、沙滩排球赛、篝火晚会等活动,踏浪三轮车、游艇等沙滩游乐项目、台湾美食街等也将在五一期间启动。

  象山影视城举办第三届“影视嘉年华”,影视人物、HAPPY婚礼、影视片场、明星大咖、中华美食等八大秀场让游客体验角色扮演、零距离接触明星、个性婚礼等乐趣。

  石浦渔港古城精心打造古城渔家风情周和檀头山岛首届海岛徒步日活动,游客可以在景区体验民间民俗演艺和沿街行为艺术,在海岛感受徒步登山、观海赏景的拍摄趣味。

  中国渔村举办“喊海狂欢节”,游客可以喊出希望、喊出快乐,在渔村广场内,有抛渔入网、攀爬网墙等渔民大闯关活动等待游客的参与。

  同时,象山各大景区还推出系列优惠举措,松兰山将进行微博、微信话题有奖转发、淘宝门票秒杀、垃圾换购盆栽或风筝等活动;影视城推出古装免费游、刷中国银行通关卡享半价优惠;去石浦古城的游客可凭古城门票,赠古铜币二枚和4D门票一张,并享受海峡广场台湾商铺9.5折优惠。持有象山旅游部门打造的中国银行阿拉旅行卡的游客也可在景区和酒店享受折扣。(记者王量迪 通讯员袁婉妮)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