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海曙正风肃纪勇于“亮丑” 点名通报违规行为54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5月12日 07:39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一些干部把看不见问题等同于没有问题,个别被通报的部门对相关问题急于找客观原因,个别部门和党员干部没把服务群众当回事……”日前,在海曙区群众路线点评会上,海曙区主要领导开门见山,揭短亮丑,列举了领导干部、机关单位、窗口单位、各基层单位党员干部中存在的10余种不良现象,让一些参加会议的领导干部红了脸冒了汗。

为了对全体干部工作作风和行为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检讨,海曙区要求6个职能部门和8个街道一把手,主动揭短亮丑,对群众路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推动一把手带头点问题、提意见、批“四风”,并通过点评会把党员干部存在的“病症”摆到桌面上,对症下药。

据悉,海曙区还将通过正风肃纪检查,将“揭丑”常态化,除了每个星期开展明查暗访外,不定期对特定问题进行突击检查。截至目前,通过自我“亮丑”,互相“揭短”,以及群众提议,海曙区已快速处理公共绿化、无证食品加工点、路灯设置不合理、占道停车等40余项民生问题,点名通报违规行为54起。(厉晓杭 毛一波)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