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微信“摇”出婚外情 岂料对方是骗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5月12日 08:09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微信摇一摇,摇出一个“真命天子”,这靠谱吗?被爱情冲昏头的小兰对摇到的爱情深信不疑,直到被对方威胁才意识到原来这一切是骗局。

去年,30岁的小兰因和丈夫大吵了一架,一直闷闷不乐。于是,急着寻找倾诉对象的她拿着手机玩起了微信“摇一摇”,恰巧有个叫“郑少”的网友主动添加她为好友。

“郑少”自称是4S店的老板,姓郑,他用花言巧语安慰、劝导小兰。渐渐地,郑某的花言巧语成为了小兰情感上的依托。几天后两人就见面了,并很快发展成婚外情。

郑某见小兰如此依赖、信任自己,便开始对这个骗局收网。他在微信上言辞凿凿地对小兰说:“为了方便和你见面,我打算来象山投资。”小兰欣喜若狂。

过了几天,郑某故作无奈地发微信给小兰道歉:“投资可能不行了,在办事的过程中遇到点麻烦,有点棘手。我想托人找找关系,但是钱还差点。”

被爱情冲昏了头的小兰想着自己手头上还有点现金,便说:“要不我帮你吧,给你减轻点负担。”

郑某见小兰如此好骗,过了几天又用相同理由实施了两次诈骗,共从小兰处骗得1万元钱。

这1万元很快被郑某挥霍得差不多了,于是他又想出了一个“狠招”。

郑某把自己的裸照发给小兰,并诱骗小兰把她自己的裸照发过来。一开始小兰还推托着,但是在郑某的各种甜言蜜语下终究还是同意了。没想到这张裸照成了小兰噩梦的开始。

郑某利用小兰有家庭的事实,一边称自己是爱着小兰的,一边肆无忌惮地向小兰勒索财物。小兰感到非常害怕,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荒唐,但迫于无奈,又先后三次给郑某汇了将近2万元钱。

最后,小兰觉得这是个无底洞,选择了报警。郑某归案后,小兰才发现对方的身份是假的,后悔不迭。

近日,象山县人民法院以诈骗罪、敲诈勒索罪对郑某开庭审理。(记者王伊婧 通讯员黄烨 项杉)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