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杭州湾新区“中国假期”项目启动 投资300亿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来源: 东南商报  作者: 张昊 袁红薇 沈辉 郑添明   2014-06-09 07:48:38
0

投资300亿元,包含首次落户亚洲的探索公园

预演中心效果图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上午,杭州湾新区观塘湖南岸的空地上破土动工一个体量巨大的文化产业项目,这个来自美国娱乐巨头美高梅和中国最高规格的外事接待处所钓鱼台国宾馆联手打造的“中国假期”项目,总投资超300亿元。项目计划打造世界级城市度假目的地,并将为宁波带来首次落户亚洲的Discovery(探索)主题娱乐公园和汽车主题娱乐公园。

项目计划总体开发建设时间预计为6至8年,目前已正式通过总体规划方案评审。首期文化休闲项目将于2017年建成开业,昨日动工的预演中心预计在明年亮相。

昨天首先动工的是整个项目的预演中心。“中国假期”宁波杭州湾项目总裁谢宇告诉记者,预演中心不仅是“中国假期”项目展示创意布局的平台,也将成为杭州湾新城核心区“城市会客厅”的特色标志性建筑。预演中心主要将向游客和投资者演示项目业态和度假产品特色。“换句话说,在这里游客可以浓缩地体验到整个‘中国假期’的特色。”

汽车主题娱乐公园,将是集纳了大型汽车特技表演秀、世界名车陈列馆、未来科技体验馆、全地形越野赛道、F3体验赛道、特殊车辆改装中心等于一体的大型汽车娱乐综合体。(记者 张昊 通讯员 袁红薇 沈辉 郑添明)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