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韩国商人成尚洙:希望宁波主妇能爱上我的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来源: 东南商报  作者: 王婧 孙美星   2014-06-09 07:48:38
0

韩国商人成尚洙:

韩国商人成尚洙(中)展示自家的锅。

消博会6号馆韩国大成家居用品公司的展台前,韩国商人成尚洙站在各种花花绿绿的平底锅前,耐心地向参展商演示各种不粘锅的功能。

成尚洙带来的不粘锅挺特别,锅体和锅把可以分离,锅把手上的刻度还能显示锅内的温度,锅里还有亮晶晶的花朵。当有采购商问及锅底的花朵在加热的过程中会不会掉,对人的身体会不会有危害,他自信地说:“肯定不会掉色,也不会污染食物。”

“在韩国,我们的锅能占30%左右的市场份额。”成尚洙告诉记者,大成家居用品公司在韩国的大邱市,有十几年历史,公司以生产钻技渗透层技术不粘锅为主,每年的销售规模在50亿韩元以上,主要产品出口日本、澳大利亚和欧美等国家。

“我们一直想进入中国市场,但是之前没有合适的途径,消博会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成尚洙说,这次最大的收获就是了解到了中国消费者的用锅喜好,“因为韩国人很少吃炒菜,使用的锅大都是平底锅,比较浅,所以这次来参会带的也都是平底锅。但是经过和客商沟通,我们才知道,中国人在厨房喜欢炒菜,用的锅大都是底比较圆而且深的锅。”成尚洙说,这种锅他们也能生产,下次来就有经验了。

“宁波的消费能力很强,希望宁波主妇能爱上我的锅,我们希望借此机会打入中国市场。”第一次来宁波的成尚洙对消博会有不少期待。记者 王婧 孙美星 文/摄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