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江北获国际开发商青睐 新加坡丰树集团摘牌谢家地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 王岚 吴红波 胡海军   2014-06-09 07:50:28
0

中国宁波网讯 6月6日,江北区谢家5#地块经过竞争,由新加坡丰树集团成功拍得。近年来,江北区正越来越受到国际国内大开发商青睐,其中新加坡企业在江北区投资项目就达5个,投资范围涉及商业、住宅、教育、医疗等行业,总投资额超过40亿元人民币。

丰树集团是一家以亚洲为发展腹地的房地产开发、投资和资本管理公司,此次拍得的地块位于云飞路以北,江北大道以西,谢嘉路以南,规划五路以东(江北万达西侧),占地面积8.48万平方米(约127亩)。这是丰树集团在宁波首个项目,预计总投资4亿美元。

“新加坡企业结缘江北快有十年了。”江北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说,最早落户江北的是凯德置地,其在宁动地块打造的高品质住宅汇豪天下和来福士广场都大获成功,特别是来福士广场,2012年9月运营后,发展迅猛,写字楼和购物中心入住率均超九成,广场营业额年均增速30%,集聚与辐射效应明显。

凯德置地首个项目的成功,无疑为后来者增添了信心。2012年,淡马锡控股的艾毅国际幼儿园项目落户江北,今年淡马锡集团教育产业又与江北签订了续约合同。一些新加坡企业也看好江北发展,拟在江北电子商务城打造中国新加坡宁波国际现代服务业(跨境电商)示范园项目。

不仅新加坡企业看好江北发展前景,绿地、港中旅、招商地产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同样在江北作了战略布局,并由此带来优质品牌集聚:迪卡侬体育中心、宁波深圳商会总部经济、宁波绿地中心等现代服务业紧随而来。(记者王岚 江北记者站吴红波 通讯员胡海军)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