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保税区甬台文创产业对接平台首个项目亮相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 张燕 周红梅   2014-06-09 08:01:49
0

中国宁波网讯 宁波保税区甬台文创产业对接平台首个项目———台湾文创馆昨天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馆。台湾文创馆以“台湾网事”为主题,网罗台湾故事,充分展现台湾文创设计精神和本土生活特色,并通过文创设计交流对接会、台湾文化展览等形式,进一步推进甬台两地文创设计产业的融合发展。

台湾文创馆面积近500平方米,定位于台湾文创产品的集聚展示平台、台湾文创设计的交流对接平台、台湾文化的传播推广平台。昨天开馆当天,运营方组织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展现生活文创特色。(记者张燕 通讯员周红梅)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