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象保合作区启动区开工 计划今年投资12.6亿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6-09 08:09:43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下午,象山新桥盐场,隆隆的汽车轰鸣声吹响了宁波象保合作区正式开工的号角。3年后,这片滩涂地将成为一片现代化的经济开发区域。

由宁波保税区和象山县合作共建的宁波象保合作区,是市委、市政府为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搭建的重要平台。象保合作区总规划面积25.1平方公里,昨天开工的是宁波象保合作区启动区,总面积约3平方公里,主要包括综合保税区、商务生活配套区、产业发展启动区等功能。根据“三年出形象”总体要求,启动区基础设施、综合保税区、生产力中心、机器人产业园、商务生活配套区等,计划今年完成总投资12.6亿元。

未来3年,合作区将重点做好启动区开发建设和二期开发前期工作,完成启动区3平方公里基础设施建设、3平方公里填海、旦门盐场开发前期工作,政府性投资计划54亿元。(记者朱宇 通讯员甘泉 红梅)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