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4个中东欧国家72家企业与宁波150家企业对接洽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来源: 东南商报  作者: 殷浩   2014-06-09 09:49:31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下午,立陶宛、爱沙尼亚、罗马尼亚、波兰4个中东欧国家的商协会代表及72家企业与宁波的150家企业进行了贸易对接洽谈。

立陶宛有16家企业组成经贸代表团,他们前来寻求生产工艺流程和合作伙伴,求购休闲服饰和渔猎装备。波兰企业主要在食品原材料、琥珀、化妆品等方面寻求进入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而爱沙尼亚企业则希望在绝缘密封材料、水处理系统、钢琴、节能产品等方面寻找中国企业开展合作。罗马尼亚企业以食品、木制品为主,主要希望寻找深加工企业开展合作,将产品打入中国市场。

我市有慈溪进出口公司、海通食品、洪大进出口公司等来自杭州湾新区、宁海、镇海、慈溪、北仑等地的企业与这些中东欧国家的企业开展交流。(记者 殷浩)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