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宁波银博足球俱乐部成立 金志扬抵甬送祝福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来源: 东南商报  作者: 楼世宇 俞学丰   2014-06-09 09:46:02
0

中国宁波网讯 在巴西世界杯开幕前夕,我市足球界迎来一件盛事,宁波银博足球俱乐部昨天正式成立。足坛名宿、中国国家足球队前教练、北京国安队前主教练金志扬专程来甬,为俱乐部的成立送上祝福,并表达了为推进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事业提供帮助的愿望。

据俱乐部总经理钱科峰介绍,宁波银博是我市一家业余足球俱乐部,由市体育局管理,前期由宁波公交公司足球队为班底组建而成,后陆续有天童足球学校、宁波少体校毕业队员、海归球员、外籍球员加盟,球队实力逐年提升,多次获得宁波市足协杯、浙江省城市足球冠军联赛冠军,并代表浙江省参加了中国足协业余联赛南区决赛。今年2月,参加了在广东清远举行的中国足协杯资格赛。5月,俱乐部代表宁波参加了第五届东风悦达起亚五人制足球赛暨2014巴西迷你世界杯中国选拔赛全国总决赛,以全胜战绩勇夺总冠军。7月2日将代表中国赴巴西参加迷你世界杯足球赛。这也是宁波足球史上的首个全国冠军。

据悉,未来俱乐部在努力取得更好成绩的同时,将积极响应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开展校园足球的计划,他们与北京老男孩足球队结成合作伙伴,将有计划地组织球星和教练走进校园,开展交流活动,培养青少年对足球的兴趣。昨天,银博俱乐部和奉化莼湖镇尔仪小学成功签约,共建青少年校园足球。

昨天的成立仪式上,俱乐部还展示了球队的队徽和主客场球衣。(记者 楼世宇 通讯员 俞学丰)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