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保税区跨境电子商务体验区启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 张燕 周红梅   2014-06-09 11:27:43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上午,宁波保税区跨境电子商务体验区在宁波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正式启动。直观的跨境商品实体展示、手把手的现场网购指导、方便的售后服务,在这里,消费者感受到的是实体店的真实、海外代购的便宜和国内网购的方便。

跨境电子商务体验区面积约2000平方米,将发挥跨境贸易电商企业集聚区、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体验推广区、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线下服务区的服务效应,利用政策优势和宁波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区位平台优势,通过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线上推广和实体店线下营销,打造线上(网店)和线下(实体店)有机融合一体化经营的“O2O”购物新模式。(记者张燕 通讯员周红梅)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