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世界杯带动民间足球 律师足球赛在甬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6-24 10:26:33   稿源: 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律师足球赛在甬举行

律师足球赛场景。 记者 胡龙召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戴斌) 世界杯热度带动民间足球,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甬城业余球队参与角逐的业余赛事多达6项。其中一项八人制比赛颇具特色,参赛球员全部是律师———我市律师协会成立以来组织的首次律师足球锦标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最终名列前三的队伍是:大成队、律师联队、和义观达队。

国际上,1983年开始举办的“律师世界杯”颇有影响,中国律师队伍也从2004年开始参加该项民间体育赛事,最近宁波也有律师出国参赛。“所以这次借巴西世界杯东风,推出宁波的律师足球赛,主要目的还是提倡快乐足球,给律师朋友们提供一个锻炼和交流的平台。”宁波市律师协会徐建民称,该项赛事力争像国际“律师世界杯”那样能够延续下去成为传统赛事。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