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去年宁波市单位GDP能耗降2.1%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6-28 08:09:29   稿源: 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记者 张昊)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昨日结束。市经信委主任林克宇在会上受市政府委托,报告了我市2013年节能降耗工作完成情况。

他说,受几个临港重大高耗能项目的影响、高温天气的增加以及“菲特”台风等因素的影响,2013年全市单位GDP能耗下降2.1%,未完成下降3.6%的年度目标任务;2011年~2013年累计单位GDP能耗下降11.6%,为“十二五”18.5%总目标进度的62.5%,总体完成情况基本正常。

此外,全年共有392家企业完成落后产能(设备)淘汰,其中整体关停企业199家,共腾出用能空间35.3万吨标准煤。我市被评为浙江省“腾笼换鸟”先进市。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