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37.5℃! 宁波迎来入夏第一个高温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12 07:17:02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王量迪 通讯员朱龙彪 邱颖杰)继前两天在35℃以下蓄势之后,甬城昨天最高气温一举突破35℃“高温线”,并以37.5℃迎来今年入夏第一个高温天。

市气象台的监测显示,制造夏季高温的副热带虽然还在海上,我市目前尚处于其边缘,但由于昨天少云,在毫无遮掩的阳光照耀下,市区气温以早晨的25.9℃为起点,一路上攻,中午11时就轻松地越过了35℃“高温线”,直至下午3时才止步于37.5℃。

据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今年首个高温报告,今天市区最高气温为36℃,请各有关方面和市民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不过,明天可能会有雷阵雨天气,局部地区短时雨量较大,届时气温也将会回落到35℃“高温线”以下。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