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足浴店门面挑沿塌落 三十多万的欧宝车不幸被砸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14 09:21:12   稿源: 慈溪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慈溪新闻网讯 前天下午3点31分,网友“公交眼镜哥”@慈溪日报微信公众平台,称机关幼儿园对面一家足浴店的门面挑沿塌落,砸中了一辆私家车。

  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塌落的挑沿已被铲车移开,几名工人正在将散落在地上的木板、水泥块等杂物搬运到一辆拖拉机上。那辆被砸中的欧宝车也已挪至一旁,后座上方的车顶呈“V”字型凹陷状,天窗变形翘起,左后侧车门框轻微变形。

  “就听到‘嘭’的一声,跑出来一看都吓呆了。”这家名为“重庆家富足浴”的一名员工告诉记者,这个挑沿搭建的时间有9年多了,塌落的原因可能是固定支架的膨胀螺丝松了,造成挑沿整体塌落,幸亏当时并没有人经过。

  记者看到,塌落的挑沿由铁架、复合木板、水泥、瓦片等组成,铁架已锈迹斑斑,部分复合木板出现发黑霉变的现象。清理现场的一位师傅指着几块花盆碎片告诉记者,挑沿塌落时还砸断了门口一株直径近20厘米的铁树。

  岑先生是被砸中的欧宝车车主,他告诉记者,花了30多万元购置了这辆车,事发前,他怕爱车被太阳烤,就停在了足浴店的挑沿下,没想到竟发生这样的事。一旁岑先生的朋友说,像这样的意外事故保险公司是不赔的,接下来要看车辆的损失到底有多少,然后再和商家协商赔偿问题。■慈溪日报 记者 蒋余辉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