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今明宁波最高气温可能突破35℃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20 07:09:21   稿源: 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陈胜男) 甬城入伏后,高温还没怎么显示威力,昨天市区最高气温33.1℃,其他县(市)区的气温也未高过35℃的高温线。但据预报,今明我市的最高气温会有35℃—36℃。

这两天从全国来看,气象上的焦点不是入伏,而是台风。今年第9号台风“威马逊”从18日至19日3次登陆华南地区,成为今年以来对我国影响最大的台风。今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的强度也在继续加强,虽然今后两天对我国海域无影响,但从未来的路径看,“麦德姆”登陆的目标还是锁定了我国。

近期我市的气温将走高,所以市民应该科学地防高温,尽量不要在午后出门,若是出门必须做好防晒工作,比如戴太阳眼镜、涂抹防晒霜、撑阳伞、戴帽子。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