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民生实事项目晒出年中成绩单 42项任务稳步推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22 07:01:03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 易鹤 实习生 沈丽丽 许嘉琛)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投入试运营,提前半年完成任务;全面完成电力企业脱硝工程,提前半年完成任务;建设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551个,提前半年完成任务……我市民生实事项目晒出年中“成绩单”,全部42个大项任务稳步推进,大部分项目任务过半,不少项目提前完成全年计划。

  今年,我市围绕市民最为关注的洪涝灾害、雾霾天气、交通拥堵等热点、难点问题,筛选确定了十方面42项民生实事,涵盖改善交通出行、改善生活环境、加强防洪防涝、提升公共服务等多个方面。

  “治水”排在今年浙江省民生实事之首。半年来,“治水”项目责任单位市水利局、市农办联合相关市级部门和各区,克服时间短、任务重、投资总量大的困难,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实施。目前项目全部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部分项目更是提前、超额实现年度目标。

  下半年我市将进一步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切实执行“月督查、季点评、半年公示、年终考评”制度,同时继续发挥社会监督员的作用,促进各个项目顺利推进,确保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在年底能够圆满兑现。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