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蟹壳上有孔是被注水了?养蟹人、卖蟹人齐说不可能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4-09-03 07:38:22

  网友“一口甜蜜”最早将这事发在微信朋友圈里。

  昨天,宁波网友“一口甜蜜”发在当地论坛上的一则帖子,引发关注:

  最近,朋友圈里在说青岛出现注水蟹。本以为离我们很遥远,结果昨天吃蟹时注意了一下,还真的有。商家太黑心了,你这么做,以后还有要不要做生意啊。微信朋友圈里看了一下,受害的还不只我一个。

  这则帖子还配了图片,图片里的螃蟹身上好几个小孔,看上去真是像针扎的。

  钱江晚报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和实验。

  网友:

  发现蟹身上很多小孔

  网友“一口甜蜜”最早在微信朋友圈里发了条消息:

  我们家的晚饭,番茄蟹煲,吃剩下的蟹仔细看了一下,全部是针孔啊。吓死了,大多数的蟹都吃到肚子里了。

  太恶心了,这些商贩怎么这么黑心。

  大家都帮忙转发这条消息,多一个人一份力量,让更多人知道,不要去吃针眼蟹。

  为了这事,网友“一口甜蜜”下班后,还特意跑了趟东柳菜场,买了5只蟹。她说,在洗的时候,就发现有许多水从蟹体上流出来,蒸好后掰开,发现蟹壳上许多针眼。她果断扔掉了这些蟹,在当地论坛上发帖。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