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火车东站-潘火地段规划调整 调整地块涉及10多处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10 07:28:47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记者昨天从宁波市规划局获悉:为满足潘火街道迫切需要建设中学,同时部分地块因土地利用等合理性要求,火车东站—潘火地段规划将局部调整。按照已形成的调整方案,由原来的商业金融、文化娱乐等用地性质调整为中学和幼儿园用地,目前进入批前公示期。

  此次论证调整的地块涉及10多处,最大变动是规划教育用地。在沧海河和康强路交叉处附近,两处地块用地性质从商业金融业用地、文化娱乐用地、体育用地调整为中学用地和绿地。学校操场结合绿地设置,并要求中学体育设施对外开放,满足周边居民健身休闲需要。而在环城南路和规划路的交叉口附近,用地性质由原来的文化娱乐用地调整为幼儿园用地,配9班幼儿园。取消原来规划地块配套的6班幼儿园。

  同时沧海南路与永达路交叉处,用地性质由原来的商业用地和医疗卫生用地调整为商业用地。考虑到杭甬高速公路南侧已建有潘火卫生院,下步规划会在潘火卫生院原址上适当改建或扩建以满足医疗卫生要求。现代金报 通讯员 叶建明 记者 樊莹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