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最后阶段再冲刺再加力,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

浙江省整改落实推进会宁波片会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10 20:43:27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图为会议现场

  中国宁波网9月10日讯(记者龚一鸣)今天上午,全省整改落实推进会宁波片会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兰考县委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精神,交流各地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情况,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各项工作。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赴宁波、舟山、台州督导组组长王培民、汤黎路、王贺文,省委活动办常务副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平等出席参加。

  会上,宁波、舟山、台州3个市和鄞州、定海、黄岩3个区汇报交流了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情况。活动开展以来,宁波以上率下作示范,即知即改不拖延,落实责任抓整治,正风肃纪硬碰硬,各县(市)区党委班子和成员整改“四风”问题746个,党委班子和成员已组织整改项目937个;调整清理办公用房25.3万平方米;今年上半年全市三公经费支出3.36亿元,压缩41. 4%。

  胡和平对宁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也对“小板凳”群众工作法、村干部权力清单36条等做法表示认可。他指出,目前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已全部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也是非常关键的最后阶段,各地各单位要再冲刺再加力,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真正取得实效。

  胡和平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敬终如始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四个防止”的要求,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要紧盯突出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敞开大门抓整改,推动整改落实兑现承诺;要坚持实打实硬碰硬,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对影响本地区本单位发展的重大问题、基层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持续用力开展“个性化”、“地区性”的专项整治;要着眼抓常抓细抓长,务实管用建好规章制度,用制度关注干部行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坚持眼睛向下,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继续整顿建强基层党组织,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见成效、出成果,增活力、添动力,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和督导,各级党委(党组)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督导组要严格把关,确保活动健康深入推进。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