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这个女孩谁见过》续:女孩找到了 闭口不谈经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16 07:00:33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经过几天寻找,江西籍女孩宋丽红终于被找到,安然回到了亲人身边。

前天深夜近12点,宋丽红的大姐宋丽华给记者发来消息:妹妹已于14日晚上9点30分被慈溪警方找到,见过她本人了,在此真心感谢慈溪公安干警和广大网友、读者、新闻媒体对我们的帮助。

昨天上午,记者再次联系宋丽红的大姐夫刘先生,他说妹妹已经跟他们夫妇一同踏上回深圳的归途,动车下午就能抵达深圳了。

几天前,一则寻找妹妹宋丽红的微博在网友间广泛传播。据发消息的宋丽红大姐宋丽华介绍,妹妹自从元旦那天受小学同学宋霞之邀来慈溪,几天后就失去联系,情急之下,他们夫妇9日从深圳赶到慈溪寻找妹妹。宋丽华还说,直到报案后才发现,妹妹所见的这个小学同学很可能涉嫌传销。

宋丽华向记者反映,他们曾对妹妹宋丽红和宋霞的手机进行“轰炸”式拨打。

13日夜里,妹妹的手机总算开机并接通了,接电话的是妹妹本人,问她现在人在哪里,她说在北京,再问她北京哪个地方,她也讲不出来;问她经过慈溪有没有见过宋霞,妹妹却急了,说“为什么你老是把我和宋霞扯在一起,跟她没有关系好不好”。

最终,前天夜里传来了好消息,慈溪警方通过相关查找手段,发现宋丽红出现在杭州火车东站,经杭州警方协助,慈溪警方连夜驱车将宋丽红带回慈溪,并与她的姐姐、姐夫团聚。宋丽红被发现出现在杭州时,只身一人,警方曾问她为什么去杭州,又打算去哪里,这几天经历了什么,宋丽红都没有回答。

“妹妹可能是误入传销组织,也被洗脑过了,她见过宋霞,后被人看管控制了人身自由,吃的是盐泡菜,连油都没有,曾经试图逃跑,在一座山上逃跑时还摔了跤,至于又怎么去了杭州,她也不愿多说,目前精神状态还行,但我们也不敢多问。”昨天上午,宋丽红的大姐夫刘先生告诉了记者这些,他说人找回来了就好,等妹妹情绪稳定了,再打听缘由。现代金报 记者 华微珍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