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警方透露镇海一银楼劫案细节 嫌犯拿的是打火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16 07:22:48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嫌犯手里拿的是手枪打火机

孙某作案时使用的手枪状打火机。 图片由警方提供

《抢走20多条金项链的男子昨晚被抓》后续报道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戴伟龙 通讯员 林炳潮) 昨天媒体报道了镇海骆驼老凤祥银楼抢劫案告破、犯罪嫌疑人孙某落网的消息,下午警方向记者介绍了侦破此案的相关情况。

据镇海警方介绍,1月13日晚上7时30分许,镇海分局110指挥中心及骆驼派出所分别接到了CK报警,位于骆驼街道329国道旁的老凤祥银楼遭到抢劫。一名戴帽子口罩的男性犯罪嫌疑人持手枪状物体闯入该金店,用随身携带的榔头敲碎店内一个柜台,并抢走价值40余万元的25件黄金首饰。

接到报警后,镇海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通过调取周边监控,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落脚点,于前天晚上9时30分许,在骆驼街道一出租房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并在其出租房内查获全部被抢首饰。

经审讯,警方查明22岁的孙某系宁波本地人。根据孙某的交代,当晚11时许,警方在骆驼街道一拆迁地块将其作案时所用手枪状物体查获,确认系一只手枪状的打火机。

目前,孙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