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春运临客火车票今起开售 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16 07:28:18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记者昨天从铁路部门获悉,春运临客火车票今天起公开出售,需要的旅客可通过网络购票和电话订票购买。

据介绍,今年节前宁波站共开行5趟临客:宁波至阜阳的K5610次、K5608次(途经宣城、芜湖、合肥、淮南等地)、K5602次(途经苏州、无锡、南京、滁州北、蚌埠、宿州、涡阳等地),至贵阳的K4654次(途经金华、衢州、鹰潭、新余、宜春、萍乡、怀化等地),至洛阳的K4074次(途经宣城、芜湖、巢湖、合肥、商丘、开封、郑州等地)。

今天起,旅客可登录12306网站和电话订票购买5趟临客车票,预售期20天(含当天),也就是说今天可以买到2月4日出发的。铁路宁波站工作人员表示,春节后,宁波站还将开通一趟宁波至成都的临客3336/7次,目前售票尚未放开。

铁路业内人士说,宁波站节前开行的临客中,没有了成都、武昌、南宁等热门方向的临客。如果市民有这些方向的购票需求,不妨从今天起关注一下杭州、上海开往上述地方的临客车票信息。杭州、上海开往上述地方的临客也是今天开始公开售票。

宁波晚报 吴明京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