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正文

宁波白领月薪4730元 全国第五 职位竞争指数 全国最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16 07:41:17   稿源: 中国宁波网综合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职场哪些行业最赚钱,哪个岗位的竞争最为激烈?白领的平均月薪有多少呢?昨日,智联招聘发布了《2014年冬季宁波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和《2014年冬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

  报告显示,这个冬季,宁波的人才供需竞争指数(供需竞争指数=收到的简历投递量/发布的职位数量),仅为10.5,在全国32个城市供需比排名中位居第32位。但从薪酬水平看,宁波白领平均月薪4730元,在32个城市中排名第5位。

  通俗点说,宁波企业主每发布一个职位,平均能收到10.5份简历,想在宁波做白领的话面临的竞争相对来说没那么激烈;而同时宁波白领的平均月薪在全国来说不差哟。

 [1] [2] [3] 下一页
编辑: 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