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服务区上个厕所大客车开走了 车上还放着25000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3 08:05:15   稿源: 钱江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昨天中午11点45分左右,宁波高速指挥中心电话铃响起,有乘客报警称被大客车落在了G15沈海高速往台州方向奉化服务区,民警虞波和协辅警王士银立即迅速赶往现场。

当警车赶到奉化服务区,一名四十岁的男子看到警车后,挥着手激动地跑了过来。男子姓刘,在舟山经营小生意,此次回家,是因为孩子要在医院动手术。

中午11点半左右,车子路过此地时,驾驶员告知乘客在服务区停车,休息15分钟,刘师傅就下车上了个厕所,在服务区转了一圈,等他要上车时,发现车子居然已经离开了。

“我的钱包、银行卡全落在车上。”刘先生说,他随身携带有两个皮包,里面有做手术需要的25000多元现金及一些生活用品。

但是,由于刘先生没有记住大客车的车牌号,也没有提供什么有效线索,因此民警认为沿线追踪并不是一个可取的办法。

于是,值班民警虞波把刘先生的情况与指挥中心指挥员胡警官联系。通过10多分钟的查询,胡警官找到了大客车驾驶员华某的联系方式。

庆幸的是,在为当事人联系客车驾驶员华某的时候,民警发现在服务区内有一辆舟山长运公司的大客车刚巧也是要到刘先生的目的临海去的。

一方面民警与大客车驾驶员联系让刘先生搭车,另一方面帮助刘师傅与前面大客车华某联系确定看病钱还在并嘱咐大客车司机华某看管好刘先生的财物。

昨天中午12点15分左右,刘先生终于领回了自己的财物。

通讯员 虞波 洪江 记者 王丹静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