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杭州湾跨海大桥上货车起火 100万的货物大多被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25 07:31:55   稿源: 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王思勤 通讯员 杨溪超 水心胜) 昨天凌晨3时50分,杭州湾跨海大桥往宁波方向的桥面上,一辆满载货物的重型厢式货车缓缓停在了第三车道与应急车道之间,货物上冒起浓烟。

高速交警通过监控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赶到现场,一边对后方来车进行示警,一边从大桥护栏旁的灭火箱内取出了4个灭火器,爬到车顶进行灭火,使火情得到初步控制。几分钟后,消防车到达了现场。近一个半小时后,大火才被完全扑灭。

货车司机齐师傅说,他是23日深夜从江苏无锡出发的,准备将货物运到慈溪。车上货物种类繁杂,有棉纱、电线、布料等十余种,共计19吨,价值100万元。虽然保了货物险,但保额只有10万-15万元。而此次起火,大部分货物被烧,损失惨重。

目前,起火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中。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