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余姚兰墅公园命案嫌犯昨天早上落网 疑有精神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25 07:29:10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冯小平 通讯员牛伟)前天晚上7时许,余姚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余姚兰江街道兰墅公园码头边,有一名女子被人用刀刺伤躺在地上。

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指令余姚兰江派出所、局刑侦大队民警出警,并通知“120”急救车赶赴现场。民警来到现场后确认,倒地女子已死亡。警方很快查明了死者身份:死者姓姚,女,今年56岁,系我市鄞州区人。

记者昨天从余姚警方获悉,案发后警方立刻展开侦查,全力追踪犯罪嫌疑人。经过警方通宵努力,犯罪嫌疑人杨某(女,37岁,贵州人)已于昨天早上7时许在慈溪匡堰镇被抓获。警方透露,嫌犯杨某疑患有精神病。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