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微博直达 正文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宁波路况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01 10:13:12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五一”小长假来了。今天天气好,小伙伴们都开始往外跑。看看路况,车流量难免逢假必增。

  高速交警宁波支队早8点就开始通过其官方微博播报,甬台温复线高速,四角岙隧道、角洞岙隧道事故多发,事故后方排通行,队尾已经快接近云龙收费站,建议宁波去往象山的方向的车辆,改从宁海绕绕道行驶,或改从咸祥收费站上高速绕过拥堵路段。看看如下路况图,往象山方向的车辆真是不少。

  再看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官方微博9:54分播报,G15杭湾跨海大桥双向流量较大,沈海连接线多个收费站进口暂时关闭。S19甬台温复线往象山方向、G1512甬金高速往金华方向、G15甬台温高速往台州方向车辆缓行。

  

 高速此    至11:05高速交警宁波支队播报:宁波支队辖区还有两个堵点:一、S19甬台温复线高速,四角岙隧道、角洞岙隧道事故多发,事故后方排通行,队尾已经快接近云龙收费站。建议宁波去往象山的方向的车辆,改从宁海绕道行驶。二、G92杭甬高速,杭向,257公里处有两车追尾,目前正在施救,因车流量大,后方排队约4公里。

   往象山方向的高速车流量大,象山境内道路也不轻松,象山交警通过其官方微博多次播报路况,建议绕行:11:00播报,象山沿海南线金开路车辆拥挤,开车前往石浦、影视城的车辆建议走茅石线方向;11:16播报,丹城城区象山港路、西谷路通行压力较大,请广大车主合理选择出行路线,绕开拥挤路段;12:15播报到达石浦的车流量逐渐增大,石浦城区交通压力大增……

   据@宁波市交通委 官方微博消息:至15:30时,S19甬台温复线高速,目前云龙,横溪收费站恢复正常通行,因流量大,塘溪收费站进口关闭,建议车辆走地方道塘溪-咸祥上高速过象山港大桥到象山。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