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中国宁波网推出中东欧博览会大型互动报道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5-05-20 17:27:28

  中国宁波网讯 6月8日至12日,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将在宁波召开。这是宁波主动融入服务“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的重要平台和抓手。

  在博览会之前,让我们先来一场互动热身,了解一下中东欧国家,说一说中东欧与宁波的那些事。

  即日起,中国宁波网推出大型互动报道“我看中东欧十六国”和“中东欧十六国官员话宁波”。

  “我看中东欧十六国”邀请宁波网友参与,只要您对中东欧的风土人情、经贸交流、文化科技、美食娱乐等有过接触、有过感悟、有过印象,欢迎写成文字、附上照片发到中国宁波网指定平台。【活动启事详见

  “中东欧十六国官员话宁波”将邀请中东欧十六国官员谈宁波的印象,包括他们眼中的宁波特色,他们了解到的宁波人和事,宁波与中东欧国家经贸文化交流展望等。

  来吧,关注宁波网中东欧博览人大型互动活动,更欢迎积极参与其中。中国宁波网为您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编辑: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