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正文

中国宁波网大型互动报道“我看中东欧十六国”征稿启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20 17:38:3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阿尔巴尼亚、波黑、保加利亚、克罗地亚、捷克、爱沙尼亚、匈牙利、拉脱维亚、立陶宛、马其顿、黑山、波兰、罗马尼亚、塞尔维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

  说起这些中东欧国家,你想起了什么?是中世纪古堡?波西米亚风情?啤酒文化?琥珀工艺品?还是著名作家米兰•昆德拉?或者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6月8日至12日,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将在宁波召开。即日起至6月7日,中国宁波网推出“我看中东欧十六国”大型互动报道,征集您对中东欧的印象、感悟或期待。

  或许你曾与中东欧企业有过贸易往来,在合作过程中,对中东欧市场有着切身的体会;

  或许你曾在中东欧旅行,一张旅行照片的背后,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

  或许你曾在中东欧工作或学习,与那里的人相识交往,给你留下美好的回忆;

  或许你曾品尝中东欧美食,唇齿间的独特味道,让你至今难以忘怀;

  或许你热爱中东欧文化,一部老电影、一首歌、一本书,能让你浮想联翩;

  或许你对中东欧只有些许了解,即便是碎片化的印象,也拼凑起对那里的向往……

  只要你对中东欧的风土人情、经贸交流、文化科技、美食娱乐等有过接触、有过感悟、有过印象,就请与我们一起分享。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6月7日

  征集内容:关于您对中东欧的印象、感悟、收获、期待等等,形式不限,图片、文字等都可。

  参与方式:

  ①微信参与:关注中国宁波网微信号(cnnb_news)或宁波民生e点通微信号(nb81850),发送相关图文内容;

  ②微博参与:通过新浪微博,带话题#我看中东欧十六国#,编写相关内容并@中国宁波网或@宁波民生e点通;

  ③论坛发帖:天一论坛相关主题贴跟贴

  ④编辑短信:发送至18005748185;

  ⑤发送邮件:编辑电子邮件发送至wlzw@cnnb.com.cn,标题请注明“我看中东欧十六国”活动。

  活动奖品:

  大奖(1名):高档进口红酒一箱

  参与奖(50名):红酒礼品

  奖品来自于宁波进口商品中心

  咨询电话:0574-87685361

编辑: 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