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妻子原本只想吓吓丈夫 结果烧掉自家厂房被刑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30 07:32:2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张寅 通讯员 吴玲) 因吵架,妻子竟一把火烧了自家的厂房。昨天,鄞州警方通报了这起案件,放火的妻子被刑事拘留。

5月27日下午2点34分,五乡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龙兴村28号厂房着火。接警后,五乡派出所值班民警及协辅警赶到了现场。只见浓烟弥漫,火苗已穿透屋顶,经过两个多小时,大火被扑灭,放火的女子也被带回了所里。

据民警了解,该女子姓陈,与其丈夫郑某十五六年前来到宁波打工谋生,一直暂住在北仑。

夫妻俩原本在邱隘做收废品的小生意,眼看生意越做越大,一年多前,在五乡镇龙兴村租了个近2000平方米的厂房,一部分自己用,一部分租给了别人。

27日,夫妻两个因为干活的事起了口角进而动起手来。被激怒的陈某,冲进厨房拿起一次性打火机点燃了旁边的纸板箱。

由于周围都是打包压缩的废纸等易燃物品,没过几秒钟,火势就向周围蔓延开去,很快就蹿上了屋顶。

大火整整烧了两个多小时,不仅烧毁了厂房,还将附近的几间出租房也烧了个精光,夫妻俩欲哭无泪。

在派出所,陈某承认大火是因她而起的:“当时我只是想吓吓他而已,没想到……”当民警提到三个孩子时,陈某流下了眼泪:“都是我一时冲动,我对不起我的孩子。”

丈夫郑某也显得很后悔:“由于今年生意不景气,压力也挺大的,就多说了几句,没想到……”

目前,陈某被刑事拘留,案子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