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看见水浅本想下河摸鱼 一男子被困泥潭一个小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30 07:32:2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马涛 通讯员 兰云海) 河里水浅,原以为能抓几条鱼,谁知不仅鱼没抓到,人还深陷在泥潭里。前晚,在鄞州姜山镇三里村,一名年轻男子就遭遇如此一幕,窘迫不已。

当晚6点52分,有市民报警,称一名男子被困在村里篮球场旁的泥潭里一个小时了。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天色已暗,远远看到一名男子,胸部以下都陷在泥潭里。

“他下午5点多就下河去了,说是去摸鱼,哪知道陷进去了。”一名村民介绍,该男子起初还想挣脱,不想越动陷得越深,不得不大声呼救,有路人听到后就报了警。

消防队员带着安全绳,一直蹚到了该男子旁边,在他腋下绑上安全绳,把他拉上了岸。据下水的消防队员介绍,水并不深,不过该男子所在的位置,刚好是河床中一个较深的泥潭。

据了解,该男子是安徽人,才16岁,不久前来宁波。“河里看上去水挺浅,我以为有鱼,就下去捞,谁知道越走越远,就陷进泥潭里了。”小伙子被救起来后很尴尬。

据村民们说,这条小河每年枯水期确实有很多人会下去抓鱼,然后被淤泥陷过,不过这次小伙子陷得太深了。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