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中高考马上就要来临 海曙城管严查工地夜间扰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30 07:38:04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高考马上就要来临,但仍有工地未经环保审批在夜间施工,发出的噪音也对周边居民,特别是将要参加考试的学子带来了严重影响。前夜昨晨,海曙区城管局夜查了辖区20多个工地,并对其中两家违规施工工地进行了查处。

据介绍,在6月13日中高考结束前,海曙城管每晚专门派出16名执法人员,对辖区20多个工地进行夜间巡查,若发现违规施工的问题,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市民也可以通过拨打海曙城管投诉举报热线87103110,向海曙城管部门反映建筑工地施工扰民问题,海曙城管部门将会派执法人员及时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林伟 蔡晓丰 张立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