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全国专业婴童连锁超市“孩子王”进驻江北万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30 07:55:50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郑晓)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送什么样的礼物给孩子成了不少家长的话题。昨天,全国专业婴童连锁超市——“孩子王”在江北万达正式开业,线上线下连动,让“孩子王”立马成了新宠儿,也成了不少孩子和爸妈的“新天地”。

“我们这里一站式满足0至14岁孩子及准妈妈的各项所需,超市日供应商品超过7000多种,涉及快销品、日用品、服装、玩具、家居等四大类,年商品更新达30000多种;除了丰富的商品,用户体验也是我们特别关注的细节。”昨天中午12点,记者来到江北万达广场的“孩子王”超市,宁波江北万达店总经理王磊告诉记者。

超市大卖场的利润越来越蔳,生意越来越不好做,专业超市的入驻,其风险又如何呢?

“商超整体不景气下,但婴童专业超市的细分市场前景非常不错!”“孩子王”总部的一位相关负责人称,当前电子商务风起云涌,消费习惯、消费方式快速变迁,适应市场,化销售导向为顾客导向,化单一平台为多元平台,就能为自己赢得广阔的发展空间。

“2009年孩子王问世,截至目前已在全国有70多家实体门店,其竞争优势就在于细分市场的精确定位、专业的队伍和精细化的体验式服务,由于宁波市场空间很大,今明两年孩子王还将在江东、海曙等宁波大市新开几个超市。”王磊透露。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