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乒超海天温岭主场今天开打 “这将是一场恶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30 08:54:5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顾嘉懿) 今天下午,宁波海天乒乓球俱乐部在温岭主场的比赛将正式开打,对手是去年乒超联赛的第四名八一大商俱乐部。昨天下午,两支球队从北京同机抵达台州温岭,并于当晚展开训练。

八一大商俱乐部本赛季的一大人员变动是老将王皓退役,樊振东正式接过了第一主力的接力棒。“感觉没什么变化,去年也是打这个(第一单打)位置。”樊振东告诉记者,今年王皓主要以教练的身份出现,但不是每场比赛都在现场,这次温岭客场他就没有来。“好在我们队员之间本身都很熟悉,也没有自己突然变重要的感觉,但对比赛肯定是要承担更多的责任。”樊振东说。

马龙与樊振东的上次交手是在苏州世乒赛的半决赛,当时开场一个11:1,一向以敢于挑战强手出名的国乒四号种子选手樊振东被“虐”得够惨。不过,乒超跟世乒赛有所不同,樊振东也及时调整了心态,“世乒赛是代表国家队,乒超是代表俱乐部。但是打马龙,任何时候都是不轻松的。”八一大商主教练范长茂表示打海天输赢都有可能,“樊振东最近比较累,打完世乒赛后参加了世青赛的预赛,紧接着就是乒超,没有休息。但个人状态还不错,之前两轮比赛他的单打都赢了”。而八一队的另外两员小将徐晨皓和周雨的状态也都不错,“他们都可以当第二单打用,两人轮着上吧。”

从2015乒超赛季前两轮的赛况看,宁波海天和八一大商是唯一两场都胜的队伍。“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恶战”,海天主教练孟宪俭表示,“八一是海天遇到的第一个重量级对手,马龙和樊振东都有可能赢”。据悉,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于今天下午2:55直播这场比赛。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