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捷文集 正文

2015年宁波城区职业学校、技工院校录取最高分为596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1 23:10:51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6月21日讯(记者 陈捷 通讯员 陆灵刚 凌波)宁波市教育局中招办发布消息称,2015年宁波市城区职业学校、技工院校在城区的招生录取工作今天已经基本完成。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城区职业学校、技工院校城区招生录取最高分为596分,生源数量和质量比去年明显提高。

  据介绍,从录取初步统计情况看,今年考生报考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更为踊跃,生源数量和质量比去年明显提高,城区职业学校、技工院校2015年城区录取完成比例80%左右,总计剩余计划881个,包含少量的“3+2”、五年一贯制、技师班等计划。

  2015年城区职业学校、技工院校城区招生录取最高分为596分。其中,普职融通专业录取243人,最高582分,最低501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中药、时尚设计、宁波TAFE学院,尖端数控技师班、建筑类专业高级工班等热门专业分数再创新高,录取分数线基本在500分以上。

  据悉,为方便中心城区尚未被高中段学校录取的考生继续选择就读职业学校、技工院校,市教育局将于6月28日在宁波教育考试院(开明街89号)举行城区考生双向选择。此前,各考生和家长可携带准考证和分数卡前往心仪的职业学校、技工院校咨询招生录取情况。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