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买宝马找4S店副总便宜一万元 付完全款车提不到人也不见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8 07:33:49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愤怒的车主用车堵住4S店大门,还拉上了横幅

这几天,余姚人龚女士的心情糟透了。原本想着改善一下生活品质,她和丈夫就在慈溪宝恒4S店订了一辆宝马车,还付了44.7万元全额车款。结果,到了约定的提车时间,她却迟迟提不了车。赶到4S店询问,龚女士更是大吃一惊,竟然有20多名车主遇到了跟她一样的情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昨天,记者赶到这家位于慈溪横河镇杨梅大道北路333号的慈溪宝恒4S店了解情况。

□记者 郑振国 文/摄

龚女士的遭遇

买宝马车找人优惠,付完全款便宜一万元

前不久,龚女士跟丈夫商量,打算换辆车,改善一下生活品质。夫妻俩经过一番选择,挑中了宝马528Li领先这款车。“这时,我表弟讲认识慈溪宝恒4S店副总沈叶挺,或许可以便宜一点。”龚女士一听满心欢喜。通过表弟,龚女士联系上了沈叶挺。“对方很爽快地给便宜了一万元钱,但这款车暂时没现车,需要先付全额订金,然后让厂家发货。”龚女士说,反正也不是很急,再说有人认识的,心里就更加放心了不少。

今年5月30日,龚女士跟丈夫来到慈溪宝恒4S店签合同。“这时,沈叶挺告诉我们,这个优惠不好做账,钱不能打到公司账户里,让我们直接打到他的个人账户。”龚女士说,对方说这话的时候,销售人员也在场,而且了解到沈叶挺不仅是这家公司的副总,还是股东,再加上签合同时,对方直接在合同上写上了全款已清的字样,还盖了公司的公章。龚女士告诉记者,钱还没给,就写了全款已清,对方都做到这样了,她心里也没有任何的顾虑。签完合同后,她分别在5月31日与6月1日,一共往沈叶挺的个人账户打了44.7万元,付清了全部车款。

提车时屡现“意外”,后来人都联系不上了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让她有点始料未及。合同中列明6月13日交车,但到了6月12日,龚女士就跟沈叶挺联系,询问车子是否可以提。结果,她被告知车子因为上牌的问题,还在衢州,需要再等几天。

“这个时候,我们还是很相信他,想着就再等几天吧。”龚女士说,结果后来又被告知,车子到店里后,发现车载空调有问题,需要维修,还得等一个星期。

这时,龚女士和丈夫心里就有点不舒服了。“毕竟好好的新车,就出现了问题,换做谁心里都会不舒服吧。”龚女士说,可后来,她到4S店去查看,发现车子居然提不了。出现问题后,龚女士马上联系沈叶挺,结果电话始终无人接听,也没有在4S店出现过,人间蒸发了一般。

 [1] [2] [3] 下一页
编辑: 孙研